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奧數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奧數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去上奧數班,上午的天氣可真夠熱的!太陽盡情地將自己的熱量灑向大地,實在是吃不消這酷暑炎曬了!

  路上的行人全都汗流浹背,我進入爸爸的車子里,汗水也禁不住從臉頰流下來。爸爸發動了車子,立即開了空調,但是還是覺得不太涼爽,但想到補習班有空調,便不管多少了,下了車邊后就直接奔上樓。可是當我進門一看,不禁心灰意冷,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空調沒開,電風扇在吹着,那麼多的同學呢,一台小電扇怎能使我們涼快?

  來到了我的座位上,聽同學一說,這才得知,原來老師家的空調壞了,需要維修。聽了這話我也不說什麼了。偶爾有同學用本子扇風直嚷:“熱死了,熱死了!”

  我呢,也只能心想,早點寫完,儘快回家!真熱啊!

  四年級:安家姐妹花

您正在瀏覽: 上奧數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奧數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