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疊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疊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三疊泉位於江西省廬山上,三疊泉是由三疊組成的,因為“匡廬瀑布,首推三疊”這句話,讓它成為廬山第一奇觀。如果想看到三疊泉,要攀爬1400多個台階,三疊泉從上到下落差180米。這麼美麗的奇觀,我什麼時候才能親眼目睹呢?

  啊!終於看到三疊泉啦!人們歡呼雀躍。一疊如飄雲脫練像一個滑梯從天而降,一瀉三十米,浪花像白霧一樣籠罩着一疊。看到一疊的景象我想到了李白“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二疊如白墨飛濺,一瀉六十米,就像雨夾雪一樣,濺起的浪花猶如珍珠在空中飛散,又像白馬在空中奔騰。三疊最寬最長最大,瀑布在九十米之上分兩股巨流飛流而下,如同千軍萬馬從上奔騰而下,發出的聲音如雷霆,“嘩嘩”地打在龍潭上。

  桑塞爾在參觀三疊泉時說過“這是我見到的世界上最美的景觀之一。”它道出了遊客們的心聲。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三疊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