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三疊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疊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 流 直 下 三 千 遲 , 疑 是 銀 河 落 九 天 。 ” 三 疊 泉 瀑 布 的 壯 觀 是 舉 世 聞 名 的 。 今 年 國 慶 節 , 我 有 幸 和 爸 爸 、 媽 媽 一 起 游 覽 了 著 名 的 三 疊 泉 瀑 布 。 

  我 們 興 奮 地 來 到 了 觀 瀑 台 。 只 聽 , 那 水 聲 猶 如 千 萬 輛 坦 克 同 時 開 動 , 發 出 山 崩 地 的 響 聲 , 大 地 仿 佛 都 被 震 得 顫 抖 起 來 了 。 再 看 看 那 瀑 布 , 宛 如 千 萬 匹 白 色 的 駿 馬 齊 頭 並 進 , 從 上 面 浩 浩 盪 盪 地 飛流 下來 。 岩 壁 中間 幾 塊 突 出 的 岩 頭 上 有 許 多棱 角 。撞 擊 在 這 些岩 石 稜角 上 的 水 流 已 被 扯 出 大 小 幾綹 , 還不 是 飛 濺 起 一 朵 朵 美 麗 的 玉 花 。 一 串 串 珍 珠 般 的 水 滴 掛 在 岩 石上 ,在 陽 光 的 照 耀 下 , 好象 一 道 道 用 瓊玉 製作 成 的 水 簾。 潭 水更 是 新 奇 ,它 呈 現出 三 種 顏色 : 淺 綠, 深 綠 , 墨 綠 。 水 越 靠 近瀑 布 , 顏色 就 越 深。 我 想 :這 可 能 是水 的 深 淺 的緣 故 吧 ! 

    時 間 到了 , 我 們 不 得 不 離 開 。 我 回 首仰 望 三 疊 泉 瀑布 的 雄 姿 , 心 中 不 由升 起 一 股 股 依依 不 舍 的 眷 戀之 情 。

您正在瀏覽: 游三疊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