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疊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疊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可真是炎熱啊!我給你介紹個好去處吧:三疊泉。

  總有一些瞬間,讓我們為之感動,並留下深深的印記。

  總有一些細節,讓我們萌發自信,並充滿向上的力量。

  總有一些天地,讓我們自由舒展,她就是珠海三疊泉。

  疊泉是珠海橫琴島上的名泉,泉水自市區最高峰腦背山(458m)由上而下疊成的瀑布---大狹瀑、飛凌瀑隱靈瀑飛流直下而得名,山澗有許多的清澈的溪泉,山腳下更有可以暢飲的山泉泳場,它一鵝卵石砌岸鋪底、泉水自進自去、、活水泳場清爽暢快。並有一個1。5萬平方米的大型沙灘泉水泳場,暢遊其中,你會發現,泉水有兩種水溫。上暖下涼,這就是最獨特之處。海島少有清洌的甘泉,而三疊泉竟能成瀑、成潭、成泳場、既可觀、有可飲、可遊樂、真是島上一絕。

  進入景區,你可以小,憩於竹林之中,或一試身手於泳池之內,再循水流索溪或石階緩步登高而上,一不奇石遍地,山花漫野,頭頂藍天白雲,或偶在雲霧中穿俊,威風吹拂,極目可望大海環繞的橫琴島,北見澳門。蓮花大橋,西有蘆葦盪,紅樹林,中心溝養殖場如塊塊鏡面爍爍閃光,人間有此美景,你怎能不醉!!是觀賞、休閑度假的理想場所,並被《全景中國》列為廣東五大必游景點之一。

  珠海三疊泉風景區真誠歡迎廣大遊客前去觀光度假。

您正在瀏覽: 三疊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