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三疊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疊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不到三疊泉,不算廬山客。” 

  去年暑假的一個周末,爸爸帶我去遊覽三疊泉瀑布。我乘着爸爸的車,大約半個小時就來到了海會鎮。由於山上是人行的路,車上不去,所以爸爸只能車停在山腳下。 

  我們走在蜿蜒的山路上,爸爸告訴我:“這路是用這裡特產的花崗石鋪就而成的。”山路兩旁開滿了顏色各異的小野花 ,有一種黃色的小菊花叫淵明菊,據說是後人為了紀念東晉大詩人陶淵明而起的名;還有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映山紅,無論花朵和葉子,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不時還能聽到嘰嘰喳喳的鳥鳴聲,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沿着盤曲的山路繼續前行,聽見了嘩嘩的流水聲,這是從三疊泉流下的溪水,非常的清澈,可以看見溪底大小不一的鵝卵石,時不時還會游出幾條小魚來呢?這可能就是廬山的石魚吧!走過小溪,迎面吹來一陣山風,使人神清氣爽,我也感覺不到累了。走着走着,就聽見了雷鳴般的流水聲,原來三疊泉瀑布直掛眼前了。 

  我們來到三疊泉瀑布下,抬頭仰望,眼前是一幅壯觀的美景。整個瀑布分為三疊:第一疊落差20來米,溪水傾斜而下,像一面帘子;第二疊落差50餘米,泉水砸在岩石上濺起巨大的水浪,煙霧騰騰;第三疊最有氣勢,落差80多米,像一條銀龍沖入巨大的龍潭,張牙舞爪的。啊,三疊泉真美!

您正在瀏覽: 游三疊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