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廬山三疊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三疊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與爸媽一起去九江市廬山東南九疊谷的三疊泉去玩,但是想到三疊泉還是要走滴,但是還是有眼福的,因為每每到一個拐角處的風景都不一樣讓人美不勝收,剛到三疊泉下,自己就被它迷住了,那氣勢雖比不上黃果樹瀑布,但還是很壯觀。

  三疊泉位於五老峰下,飛瀑流經的峭壁有三級,溪水分三疊飛瀉而下,落差共155米,很是壯觀。每疊瀑布各具特色,上級如飄雪拖練,中級如碎玉摧冰,下級如玉龍走潭。站在第三疊抬頭仰望,三疊泉水拋珠濺玉,宛如白鷺千羽,又如明珠飛灑。在暮春初夏多雨的季節,飛瀑恰如發怒的玉龍,衝破青天,凌空飛下,雷聲轟鳴,令人嘆為觀止。還真是應了當地人的一句話“不到三疊泉,不算廬山客”。

  當自己累了的時候坐在岩石上把鞋子脫下來,把腳放入泉水任泉水沖刷,自己再去享受這那微風拂面的感覺,別提多舒服呢!

  遼寧錦州凌海市育才小學六年級:安迪斯

您正在瀏覽: 廬山三疊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