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豬八戒下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下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豬八戒自從跟師傅去西天取經得道成仙后,便一直呆在天宮裡。一天,他覺得無聊,便騰雲駕霧,來到了凡間,回到了他的老家——高老莊。

  豬家族聽說他們的豬太祖爺來了,全都從四面八方趕來迎接。領頭的是一群又肥又壯的大白豬,豬八戒見狀,奇怪地問:“豬崽子們,你們甚麼時候改變了老豬的本色呀?”一頭大白豬站了出來說:“我們是大三元豬,是畜牧家經過良種交配出來的。瞧,我們身體壯,膘肥膀圓,個個重達二三百斤。農民可喜歡我們拉,家家戶戶都見到我們的身影。聽說,我們的父母還是‘老外’呢!這不,原先一身黑毛也成了白的了。”旁邊一頭精壯的白豬忍不住了,搶過話頭說:“豬爺爺,別看我們不如他們肥,可我們個個長得結實,膘少肉多,屬瘦肉型豬。集貿市場上,我們是最受歡迎的。

  這時,豬群里又拱出一頭小豬來,氣喘吁吁地說:“豬爺爺,豬爺爺,看看我吧。我叫小香豬,是野生豬我家豬的雜交配種。我個兒雖小,可價值卻最高。我的肉里不但含有許多人類所需營養成分,而且味道更為鮮美,是賓館酒店裡的擗牌美味!”豬八戒聽了,呵呵地笑開了。突然,豬群里傳來幾聲嗲聲嗲氣的叫聲:“哎喲喲,別把我的裙子擠髒了。”豬八戒循聲望去,竟是一隻打扮入時的小白豬,不由問道:“我們豬家族什麼時候也這麼講衛生了?”

  小白豬慢悠悠地說:“豬爺爺,我可和您那時不一樣了。人類經過精心培育,使我怎麼也長不大,這讓我住進了別墅,穿上了衣服。我現在成了人類的‘寵物豬’,比波斯貓、叭兒狗還尊貴。我還能為農民出口創匯呢!”

  “不錯,不錯,看來你們比我那時出息多了。”豬八戒不由得發出嘖嘖的讚歎。

  眾豬齊聲說道:“是人類聰明多了,讓我們各顯其能,創造更多財富,與人類共享小康生活。”

  平谷三中初一:馬瀅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下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