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三”操場上又響起踢毽子數數的聲音!

  毽子主要有三種。一種是塑料繩做,它有一頭亂蓬蓬的“長頭髮”,一根根緊貼着“小腦袋”,色彩各異真是漂亮極了!二種是雞毛毽,它們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濺起的水花,形態不一,各展其美!第三種是香毽,它散發出自己的芳香,與其媲美。

  現在是秋季。同學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參加自己喜愛的活動。寂靜的操場頓時沸騰起來。平時那些追逐打鬧的情景,都被一個個轟轟烈烈的毽子聲代替了。瞧,操場上這兒一夥,那兒一群,玩的可開心啦!同學踢紅了臉蛋,滿頭大汗。大家你追我趕,展開了競賽。看這位同學真不錯,一口氣踢了五十個,真棒!另一位同學卻不以為然,只見她用手把毽子向上輕輕一拋,一條腿便開始有節奏地一起一落,並在落地時配合另一條腿不時地調整身體的位置。那隻毽子就像一個小精靈,在她腳上歡快地上下飛舞。那動作,真是優美極了!

  自從夏天到現在,踢毽子還在不斷升溫。起初,只是我們中年級的女同學在一起踢着玩玩,男同學根本不理睬。後來,開始有少數幾個男同學也跟着踢起了毽子。就連老師也忍不住三番五次的給我們露一手呢!踢毽子把師生的友誼之手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趕緊收起毽子,精神抖擻地向教室走去,準備全神貫注聆聽老師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