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服之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之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座的各位,小學時代都有七八件校服吧?我當然也有七八件校服。然而校服並不令我滿意。(不光是我啦,本班100%100都不滿意哦!!!)特別是那兩個登記校服的人。

  校服之戰是由校服本質引起的。(1)校服的顏色總是不另人滿意。(2)校服的布料是下等布料。(一不小心就給你帶來創傷。幸好現在流行補丁衣褲,不然不知道又有多少太空垃圾進如垃圾站哦!)(3)我們一致認為與其花二三四五十元買校服,還不如買幾本書看。

  校服之戰的戰火往往是那兩個登記校服的人點起的。每次兩個登記校服的人首先用三十六計第六計“聲東擊西”。“這次做校服是你們小學最後一次做校服了。很有紀念意義。但是還是自願做校服。”但是每次都不是最後一次。我們真想投訴他們欺騙消費者!!登記完后找不願意買校服的同學,然後使用“欲擒故縱。拋磚引玉”這兩個計摸清不願意買校服的原因后,想憑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不願意買校服的同學,以獲得三十元錢。我們早已對那兩人氣在心頭,雖然我們表面隔岸觀火,但我們暗渡陳倉的為不願意買校服的同學出謀劃策。

  幸好我們熟知“孫子兵法三十六計”乾脆將計就計使用“上房抽梯”,果不其然一人中計了,哭也不得,笑也不得。另一個人一看大事不妙。馬上使用“連環計”可是大勢以去,這個人以逸待勞的計劃破滅了。我們消費者居高臨下,一個“釜底抽薪”徹底pk了兩個登記校服的麻煩傢伙。

  那倆人為了撈回面子說:“不要校服就算了,可別後悔!”這個人說“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還愣着幹嗎!快走啊!!”

  望着兩人遠去的身影,我們深深吸一口涼氣。坐下來一邊回憶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一邊學“孫子兵法三十六計”以好對付以後的校服之戰!

您正在瀏覽: 校服之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