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是一幅秀麗的畫,讓人流連忘返,初次來到鄉村,我就感覺到在鄉村生活的快樂。

  鄉村,美在小河裡。鄉村的小河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她在流動。鄉村的小河真清啊!清的讓你感覺不到她在流動。夏天,我和小夥伴們在河中嬉戲:我們捉魚,打水仗,摸螃蟹,我們的歡笑充滿了整條小河。

  鄉村,美在田野里。秋天,在田邊的小道上,田野的景色一覽無餘,那一個個金黃的“小精靈”緊緊聚在一起,一陣風吹過,田野便掀起了“波浪”。無論什麼時間,田野里都會響着孩子們的歡笑。

  鄉村,美在草地里。鄉村的草地,遠遠望去,像一塊碧綠的翡翠,走近一看,又好似一塊柔軟的地毯。下午,我們玩累了,喊渴了,就“撲通”一聲倒在了草地上,雖說是倒,但也感覺不到一絲疼痛。

  我愛鄉村,更愛那如詩如畫的鄉村美景。

  遼寧省大連市庄河市青堆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郭?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