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的景色雖然沒有城市裡那樣的繁華熱鬧。有的人們也沒那些現代化的電器。但它有另外一種需要你細細品味的美,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泉水、蔥鬱的樹木、奼紫嫣紅的小花……這一切又是多麼美呀! 

  清晨,一輪紅日冉冉升起,灑下的陽光給房屋鍍上了一層金色,真是別有一番風趣。屋邊的花兒們沐浴着陽關帶來的溫暖。這些花按照季節順序開放。大麗菊、鳳仙花、迎春花……她們百合、杜鵑那麼華麗、高貴。但她們有一種值得我們欣賞的樸素之美。 

  鄉村幾乎每家每戶都在屋子的側面種一些瓜,給它們搭上架,讓它們順着架子爬上屋檐不久就布滿了綠綠的葉,人們一從屋裡出來就會看見一片翠綠,心情是多麼舒暢啊!青、黃的瓜,也藏在葉子裡面。綠的葉青、黃的瓜構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瓜架邊,就是一塊大田地鄉下人都是這樣的。隔幾天,人們就在地里除除草、點點苗子,雖然人們汗流浹背,但是看到自己親手培養的菜苗,還是開心的笑了。人們經常種茄子、辣椒等蔬菜到了收穫的季節,園子里有綠、有紅、還有紫各種顏色混在一起。真是賽過大花園! 

  穿插在田園裡的小路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她們害羞的躲在綠草下只露出一點小腦袋。兩邊還有高大的梧桐樹。楊樹為人們遮擋陽光。黑的、黃的、白的蝴蝶翩翩起舞為你作伴彷彿一位位仙女讓你欣賞他們婀娜的舞姿。小溪中,小魚快樂的游來游去。美麗極了。 

  夏天的傍晚,明月披着輕紗,星星閃爍熒光,田裡的螢火蟲打着小燈籠,飛來飛去。皎潔的月光灑在第面上,和白天沒啥兩樣鄉村的夜色真是讓人陶醉,讓人痴迷啊! 

  鄉村,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季節,無論白天黑夜,都有一種樸素之美,這種美需要你細細品味才能體會! 

  請給高分!!!!謝謝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