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記得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了鄉下,我看到了美麗的景色。

  我到了鄉下,我頓覺心曠神怡。哇!太美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你看,路兩旁,一叢叢嫩綠的小草,從大地媽媽媽媽的懷抱里鑽出來尖尖的腦袋,它們呼吸着新鮮空氣,沫浴着溫暖的陽光。一朵朵小藍花、小白花、小紅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綠葉後面東躲西閃。有些花,形狀奇特花瓣繁多,有些花,顏色美妙,一時也叫不出到底是什麼顏色。

  河水裡,流水唱着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東流去,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河邊,柳樹阿姨正梳洗着自己長長的頭髮,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在微風的吹拂中擺動着腰肢。荷葉哥哥一個挨着一個,靜靜地站在水中。

  田野里,千百條小渠,好比綵帶,把無邊無際的田地劃成棋盤似的整齊方塊。看,絲瓜、豆莢,順着竹竿拚命地往上爬,它們可能在比賽誰先爬上竿頂吧!你看那兒,筍芽兒冒出土地,焦急地等待着下一場小雨快下,它好長大。已經長大的竹子也盡情地呼吸着這裡的新鮮空氣……

  鄉村這兒的景色可真美,說也說不完,看也看不完,有機會我帶你去吧!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