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坐車來到了鄉下。

  我一來到鄉下,就可以看到鄉下的豬,我就想起了一件事:那天,我來到阿姨的老家,中午飯一吃完,就聽到門口“咔啦”地響了一聲,我趕緊跑出去一看,一隻大肥豬把豬圈的門給撞開了,然後在阿姨門前的羊腸小道里跑來跑去,媽媽叫我把大門關了,怕它跑出去,把門關上時,那隻大肥豬就朝我跑了過來,我一跳,跳到了上一層,再跑到了媽媽那。最後,它的主人把它抓到了豬圈裡,把豬圈又重新加固了一層。

  今天下午,我來到了河裡,我從小河的一個地方開始走,因為我在河裡找鴨蛋。我不想把新衣服弄髒了,所以把舊的紅背心穿來了。我走啊走,走到了一個地方,看見了三個鴨蛋,當我把三個鴨蛋放進衣袋時,抬頭一看,就看見了兩頭大公牛坐在草地上。心想:電視上的公牛和母牛隻要一看見紅色的東西就會朝他衝去,而我身上正好穿着紅色背心。我全身突然抖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我平靜了下來。古人說:“只要心平氣和,才能戰勝對方。”我就用自己的聰明和智慧戰勝了它。

  只要來到我的老家——楊樓,就會發生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

  五年級:張楷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