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媽媽回鄉下看奶奶.在我的老家裡,到處草木茂盛,綠樹成陰,鮮花盛開. 

  一朵朵鮮花在草地上開放,一陣微風吹來,一片片花瓣隨着一陣陣花香,在空中偏偏起舞.它們手拉着手,猶如一個個仙女在空中自由自在地舞蹈;一棵棵柳樹挺立在了湖邊的草地上.風不斷的吹來,柳樹的"頭髮"也隨風飄動.它們的影子倒映水中,從原出看,就好似一位姑娘在河邊照鏡子邊梳頭! 

  在我們的鄉村裡,水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夜初,家長的水萬籟俱寂,河面無風,如一面沒打磨的迷濛的銅鏡.中午,烈日高照,大地依然如舊,河水中卻金光閃閃,好像河底藏有金一樣. 

  除了清澈見底的湖水,還有峰巒雄偉的石山.在我們的鄉村裡,山是一種隨處可見的物體,它高大挺拔,像位士兵.石頭上上到處是石頭,有尖的,有圓的,有方的,有扁的,有平的......危峰兀立,怪石嶙峋:不愧是"石頭是行"!半山腰住着幾戶人家,山底下則是一塊塊綠得像一塊塊無暇的翡翠的田野,山被雲霧遮住的情景就猶如一位位仙人站在山頂上. 

  我們家鄉有清澈見底的河水,有高聳入雲的大山,有色彩明雨的花兒還有哪兒個地比得過這時的家鄉呢?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