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住在鄉下,我很了解鄉下人家,那裡的風景美如畫,在那裡,不會有人孤單,也不會有人覺得自己無聊。

  春天來臨,鄉下人家門前種滿了美麗的鮮花,它們爭奇鬥豔,好像正在比美呢!你瞧!這兒的桃花紅着小臉蛋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那兒月季花五顏六色,好像跟花城裡的花不分上下,使人陶醉。

  夏天來了,池塘里的荷花正向我們打招呼呢!青蛙神氣十足地蹲在荷花葉上,“呱呱呱”地叫着。鄉下人家拿起扇子,坐在屋后的竹林里乘涼,母雞“咯咯咯”地叫着,小狗把舌頭伸出來,它們好像也在閑熱似的。“哈哈哈”從河邊,傳來一陣陣歡笑聲,那是一些頑皮的孩子們正在河裡嬉戲、玩耍呢!傍晚,鄉下人家把桌椅飯菜都搬到門前的場地上天高地闊地吃起來,他們說說笑笑,非常快樂。

  秋天慢慢向我們走來,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種下的果實都成熟了,他們看着這些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桔子像一盞盞小燈籠一樣一個個掛在樹上,把樹點綴得格外美麗;稻穀笑彎了腰,好像在說:“農民伯伯,快把我收割回去吧,我已經累得快站不住了!”桃子……

  冬爺爺捋着白花花的鬍子走來了,雪花都一片片地飄落下來,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冬天,是我們過年的時刻,也是鄉下人家過年的時刻,鄉下人家提着自己要帶的禮品,去自己的親朋好友家拜訪。

  啊!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光。真是讓人留連忘返!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金文沁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