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看着媽媽天天去上班,很辛苦,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也想來一次“小鬼當家”,給母親一個驚喜。

  說做就做。一天,正好媽媽去上班。我便照着媽媽的做法,先洗衣服。我打開水龍頭,把衣服放在盆里泡。然後趕緊又去做早飯,我邊哼歌邊淘米,在把米放進鍋里,插上插頭,完工了。我想:原來做家務就這麼簡單~接着,我又輕鬆的去洗菜,“洗刷刷,洗刷刷,哦哦……”我唱着歌,不一會菜就洗好啦。接下來該怎麼做呢?我正在思索中。突然,我腳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看,哇。媽呀,原來是水龍頭的問題啊,我立馬把這討厭的傢伙關了,在進行“排水”模式。這不,一陣焦味傳來,不好,米飯糊了,我打開一看“黑螞蟻”在開聚會,瞧,這個當家的煮飯竟然沒放水。我還是去洗衣服吧,糟糕,爸爸的錢還在兜里撈出來全濕了,還是一百元,慌亂之中把我的“寶貝”脆面掉進了盆里,嗚嗚,一元錢”報銷“了。

  媽媽回來看見我這樣,哈哈大笑起來,說:“孩子,你長大啦”。

  在“小鬼當家”中,我體會到大人的辛苦,因為,我真的長大了……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20小學四年級:愛、淋雨↑的↓ ·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