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表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表揚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受過表揚,每一個人都有他最輝煌的時刻。我也受過表揚,但有一次表揚,是我受過表揚之中最最難忘的。讓我明白了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

那是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至今還記憶猶新。期末最後一天,我正坐在座位上認真早讀,過了一會兒,老師走了過來,對我們說:“快把自已的椅子搬出,不用帶任何東西。”我感到很疑惑,於是就問:“老師,我們為什麼要把椅子搬出來呢?”老師一本正經地說:“是校長要開校會啊。“哦!原來是開校會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椅子搬了出去,我坐下來,不久,校長開始發言,他在做總結……過了好一會兒,終於講完了(大約兩節課左右)。

第三節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飛快地走進教室,因為我聽說這節課是發獎狀的時候,我心裡很激動。過了一會兒,老師大步流星來了,只見老師手中拿着一大疊獎狀和作業本。然後說現在開始發獎狀。我摒息期待,不斷向上帝祈討。希望能獲得老師的表揚。讀名字的時候,當讀到我的名字,我興奮得差點就跳起來,我興奮地走上去。老師對我說:“這本本子是獎給你的,你以後要繼續發揚上課積極舉手發言的精神。”我接過老師的本子,輕輕說了一聲“謝謝”就回到座位上了。

此時此刻,我感覺到這個學期的努力和付出都沒有白費,我暗暗地下決心,下學期我一定要爭取到更好的成績。我感到這個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天上也不會掉餡餅的。這次完全是因為自已的努力而得來的。通過這次老師的表揚,使我有了學習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受表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表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