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大姨

振德街小學  五年級

  藍媚?

  我的大姨今年56歲了。她肥胖的身材,頭髮烏黑髮亮,胖乎乎的臉上嵌着一雙慈祥的眼睛。

  大姨原是工廠的職工,現在下崗了。下崗后,大姨不埋怨,不等待,在一條小巷子里開了一家日用百貨小商店。從那以後,每天從早晨到黃昏,總能看見她忙碌的身影。

  雖然生意不是很好,但是大姨也很高興,無聊時就和自家養的貓——毛毛玩。有時,還和毛毛說話呢!

  大姨為人厚實。但外婆說大姨‘傻”,因為老算錯帳,不是給多了,就是給少了。因為大姨待人很熱情,所以附近一些老人家阿姨阿婆們都來這坐一坐,喝喝茶,都把店當“茶座”。很是熱鬧。

  大姨有一次竟然自己推辭掉生意。為啥呢?有一群15或16歲的小女生小男生說要買香煙。大姨加重語氣說:“小孩子不能抽煙,還有,你們這麼小,就學人家早戀,不害羞!”“不買就不買唄”他們一溜煙走人了。

  我支持大姨的做法。這種生意不能做。這讓我更尊敬我的大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