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就是我的依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您會用鼓勵的話語來安慰我;可是,您也有時候讓我煩惱,因為您不聽我的意見,就為我的事情做主。

  記得上半學期期末考試,我的科學考試成績只考了85分。回到家裡,您看我蠻不高興的,覺得有什麼事,就過去詢問我。我冒着吃一頓“竹筍炒肉”的危險如實稟告了您,您卻安慰我說:“別難過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個好成績!”難得了媽媽一次安慰,我卻當成了批評。我忙說:“在我們班,50多個人成績都沒有我高,只有幾個人比我高。”不想媽媽卻大發雷霆,說:“你怎麼可以說比你分數低的?怎麼不說比你分數高的?”媽媽這句話始終記在我心中。同時,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情都要向比你乾的好的看齊,不要向比你乾的壞的學習!

  記得上一年六。一我正好過生日,我想要一本心愛的書作為生日禮物,您答應了我的請求。我對您說:“媽媽,我想要一本……”可您卻打斷了我的話,說:“媽媽一定能給你買一本稱心的書。”過了幾天,您神秘地從皮包中抽出一本書:《400字作文選》,接這問我:“喜歡這本書么?”我令您失望地回答:“不——喜——歡!”您立刻火冒三丈,說:“不喜歡也的看,這本書39元呢!”哎呀,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媽媽,其實我還有許許多多的話要說,那就在以後的生活里去說吧。媽媽,也希望您以後能多聽取我的意見,不要隨意為我做主,有時您對我需要的東西是不太了解的。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