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事讓我明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讓我明白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事讓我明白了 

  在這十三年中,我明白的事物有很多。但我明白了一件最找那個要的事物--母愛。 

  那是在六年級暑假的一天夜晚,已經是深夜了,爸爸不在家,媽媽和我都睡了,突然我感到肚子十分痛,疼得我直叫“哎喲”。這是在睡覺的媽媽被我的叫聲吵醒了,就急忙跑過來陪我,看着我說夢話,還有不是的呻吟聲媽媽實在不忍心,於是做出了一個決定背着我去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在微弱的路燈光下,我在迷迷糊糊中看到了豆大的汗珠在媽媽的額頭上流淌下來。那時我哭了,從未哭過的我哭了,因為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母愛。 

  在醫院裡,醫生說我是流行性感冒,需要打點滴。在病床上,我看到了媽媽的眼睛,腫的像桃子一樣大,那時我又哭了,眼淚又一次滑了下來,因為我再次明白了母愛。過了幾天,我的病完全好了,而為了我四處奔波的媽媽卻累倒了。看着在病床上打點滴的媽媽,我又哭了,而媽媽卻說:“沒事的別哭了...... 。” 當時,我又哭了,因為我又明白了母愛...... 

  我明白了母愛,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這事讓我明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讓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