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本很喜歡的書,叫《擁抱幸福的小熊》。 我喜歡它,因為這本書很感人。這本書我讀了一遍又一遍,感動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環繞在我的心頭。我被善良的林醫生,聰明的霍雨欣,執着的媽媽,堅強的小念深深打動了。 

  我喜歡它,因為這本書的主人公很堅強。主人公小念本應該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但是由於家庭的變故,成了一個自閉的小女孩,經常受到夥伴們的嘲笑。陪伴她的只有一個幻想中的茶色小熊。在一場車禍中,小念失去了唯一的朋友--茶色小熊。但值得慶幸的是,她認識了善良的林醫生,認識了朋友霍雨欣。林醫生的微笑給了小念溫暖和勇氣。小念變得堅強起來。但不幸又一次降臨在這個家庭上,小念的媽媽得了癌症,於是,小念開始支撐這個家。她白天讀書,晚上打工,還要照顧生病的媽媽,經常忙到很晚才睡下。不久,小念的媽媽去世了。 

  我喜歡它,因為這本書的內容十分豐富。它用一個個令人回味無窮的故事向人們描述了很多道理。我覺得它像一位無聲的老師,在默默中,告訴我們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教育我們該怎樣才會變得更堅強。總而言之,讀了《擁抱幸福的小熊》之後,我真的受益匪淺。 

  生活不總會一帆風順,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總會充滿坎坷,但只要我們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坎坷都會隨風飄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