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游上海 

  上海是我覺得最美麗的地方。那裡奇妙的分部這聳立的高塔,像長龍一樣的大江,還有人頭攢動的廣場,還有古老的戰爭歷史的上海灘,也就是現在的外灘。 

  東方明珠塔,高約兩百餘米,它的外形非常奇特,有三個球體,中間有兩個柱子支撐着,我們去到了它的第二層,上面的地板全是玻璃做的,從上往下看,下面就是黃浦江,讓人毛骨悚人。 

  黃浦江是上海很著名的大江,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海產魚類,非常營養,有海參,有鱈魚,有扇貝,有珊瑚。 

  東方明珠廣場是上海最大的廣場,那裡人頭攢動,人山人海,非常繁華,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有顏色鮮艷的玩具和衣服。 

  外灘是當年日本人第一個入侵的地方,當時許多的烈士都是在那裡壯烈犧牲的,當時那裡被可惡的日本鬼子弄得一片狼藉,可現在,被多少愛心人士又恢復了原來繁華的面貌。 

  啊!上海讓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讓我認識了這麼多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