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的故事

  新昌拔茅小學四(1)班

  袁茜茜

   小木偶在河邊散步。他在想,我這麼聰明,應該去馬戲團表演節目。

   於是,他來到馬戲團,他對馬戲團老闆馬克說:“你好,先生,我是小木偶,請問,我能在這裡工作嗎?”馬克說:“可以,不過,這裡的生活很苦的。”小木偶說:“不要緊的。”從此,小木偶就過起了表演的生活。可剛開始時,小木偶老是出錯,一會兒把椅子 弄反、翻了,一會兒把杯子打破了。小木偶很傷心,他動過離開馬戲團的念頭。可是他又想:這只是開始,並不代表未來。他下決心說:“我一定要學會表演!”於是,每天當別人還在休息的時候,小木偶就開始起來練習。

   日子一天天在過去,小木偶一直在堅持着,漸漸的,他的表演技術越來越好,別人還遠遠不如他了。折實表演的日子到了,小木偶的心裡很緊張,他對自己說:“不要慌,你練了這麼久,肯定會成功的。”輪到小木偶了,他敏捷地從一個火圈裡跳了過去,又在一根細長的木棍上走了個來回。他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和不斷的喝彩。小木偶精彩絕倫的表演使他的名字家喻戶曉,連國王都知道了。於是,他叫來了馬克,對他說:“馬克,你的小木偶真厲害,你們就在宮中給我和大臣們表演吧!”“當然可以。”馬克說。

   最後,小木偶生活的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