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的故事(江西吉安市田侯路小學四年級三班luojing)

  小木偶有了表情以後,又跑到熱鬧的大街上了。

   小狗跑過來,很友好地說:“嗨!小木偶,我們來做好朋友吧!”“好的。”小木偶說。小狗把小木偶領進了他的家裡,熱情的招待他的新朋友。

   有一天,小狗帶着他出去玩。沒想到路上碰見了小狗的好朋友———小貓, 小狗說:“嗨!小貓,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小貓說:“好呀,我很樂意。”他們就一起走到森林裡,森林裡跳出來一隻小松鼠,對他們說:“你們快逃吧,狼大王明天就要過生日了,今天正在四處抓小動物。”話音剛落,森林裡忽然又跳出一隻狼,把他們關在籠子里,然後把他們帶到狼大王面前,“報告大王,我抓了一隻貓,一條狗,一個小木偶,獻給大王補身子吧。”小狗抬頭一看,只見石椅中坐着一隻青面獠牙的大灰狼,張着血盆大口,瞪着一雙紅眼睛看着他們。狼大王說:“拉下去,等明天本大王過生日時再宰不遲。”然後,他們被關在牢里了,牢里還有小猴子,小鼴鼠,小豬,小烏龜。小狗對小鼴鼠說:“你給大家打個洞,大小夠大家鑽出去就行了。”小鼴鼠用兩隻鋼鐵般的爪子打起洞來。不一會,洞便打好了。小狗帶着大家鑽出了狼窩,走出了森林。

   為了安全,小狗帶着小木偶到另一個木偶晶晶的家裡,從此以後,小木偶和晶晶一直過着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