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一次美妙的旅行會讓你流連忘返;一個好心人無意間的幫助,也會讓你終生難忘。但是你知道嗎?生活中多得幾乎不能再多的話語,有時也會讓你記過銘記在心。 

  那原本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那柳條輕輕搖擺,是女郎在舞蹈;白雲悠悠飄移,是仙人的輕舟。可這美好的下午,就像脆弱的玻璃一樣被那些鮮紅的叉叉用力一擊“咔嚓”一聲破碎了。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強忍住淚水,邁着沉重的步伐,拿着那八十二分的試捲走出教室的。死黨安慰我的話語還清晰地縈繞在我耳邊,可是卻沒絲毫的笑容浮現在我臉上。我整個心陰沉沉的,似乎正在下着“酸雨”。 

  回到家中,我知道會有什麼在等待着我——一番臭罵再加一根棍子。不幸中的萬幸,爸媽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樣對待我,但“迎接”我的卻使我比挨一頓打還難受。前一刻,爸爸還和顏悅色,可下一刻就面無表情,假裝什麼也沒有聽見。我再也忍不住淚水,走進房間,趴在床上。“嘀嗒” “嘀嗒”眼淚滑過臉頰,滴在枕頭上。我哭泣着,直到整個枕頭滿是我的淚痕。這時,敲門聲傳入我的耳邊,我輕輕說了聲:“請進”。媽媽走進來,用那慈愛的眼光注視着我,輕柔地問道:“怎麼啦?”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說著,彷彿吐出的每個字都有千斤重似的。媽媽笑了,露出潔白的牙齒,“子晗,如果褲子破了,你會不會將它補好?”,“會!”我急切地答道。“其實,學習也是如此,有了破洞,想辦法把它補好,就會比原來更牢固,懂了嗎?”媽媽的話如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田,使我頓時充滿力量。於是,我堅定地點了點頭,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你會是最棒的! 

  那一學期末的語文,我考了全班第一——九十九點五。媽媽的那句話毫無疑問是這張令人驕傲的成績單背後最大的功臣。 

  成功令人難忘,但對我來說,更有價值的是那句話語,我會將它銘記在心,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