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樂樂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樂樂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樂樂: 

  我親愛的弟弟,您好。祝賀你爬行得了冠軍。 

  你現在一定在玩一些很幼稚的玩具和遊戲吧?在我小時候也一樣,比如有:買熱豆腐、打針、捉迷藏、防空洞…………。 

  我現在長大了,不愛玩小時候的幼稚玩具和遊戲了,我現在的愛好是打乒乓球,今年暑假我就參加了乒乓球培訓班,那裡的教練教了我打乒乓球的基本功,包括揮拍,引拍,反手推球、擋球……….。我也非常認真努力去學習,學習老師的姿勢、動作以及手法。 

  老師還告訴我要正式學習乒乓球,要掂球掂三千個才能上桌打球,我們要掂一千個才行,我現在已經掂了6百到7百個球,在兩天之內我一定能掂一千個以上。老師說掂球是打乒乓球的基本功,所以才要求掂那麼多,掂球就像砌房子一樣,要把基本打好,才能砌高樓。 

  盼望你快快長大,歡迎你過來,我一定教你打球。 

  你的哥哥----鄺野 

  2007年7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樂樂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樂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