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公園的大門,首先步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花壇,花壇正中有一塊形狀像小山的岩石,上面雕刻着“人民公園”的字樣。花壇里開滿了鮮花,岩石兩旁各有一個用鮮花組成的大蝴蝶,漂亮極了。 

 繞過花壇進入公園,前面是一個很大的池塘。水面靜的像一面鏡子,倒映着垂柳和遊船,在霞光的映襯下,池水顯得五彩斑斕、絢爛多彩。池塘里的小魚不時探出頭來,在水面上留下一圈圈漣漪。 

 池塘被一座小石橋分成兩個水域。小橋彎彎的,從遠處看,好似一條游龍正在水面上棲息。橋欄杆上有各種雕刻圖案,走在橋上,水在腳下,使人有一種身處仙境的感覺。 

 走過石橋,不遠處是遊樂場,這裡是小朋友們的好去處。過石橋,不遠處是遊樂場,這裡是小朋友的好去處。過山車、滑梯、碰碰車……應有盡有,許多像我一樣的小孩,正玩的開心。 

 最後看到的是一個三層建築,它的外形很像是一個海螺。它建在一座小山上,小山的路是用石專鋪成的台階,沿石階而上,這隻大“海螺”就在面前了:兩條石椅、一圈圍牆,這就是第一層,二三層也和一層差不多。別看它簡樸,站在上面可以一眺公園全景。 

 人民公園,在鬧市中獨有一份寧靜,是個休閑健身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