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近石柱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石柱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陽縣實驗小學四(2)班 張弋戈 

五月三日,爸爸的老同學——我的濤爸爸從武漢到我家來玩,我們決定帶他登石柱觀,同去的還有三姑媽四姑媽兩家,共14人。 

  一大早我們就步行到船碼頭,上了爸爸事先租好的機帆船,小船輕輕推開寧靜的江面,身後的漣漪像一條長長的尾巴緊緊跟隨着。我們說著、笑着、大喊着......沖哥哥用他心愛的數碼相機不停地為我們拍攝着這一張張快樂的瞬間。 

  一路上我們碰見了兩艘小划子船,只見船上的人把網往浪渣多的地方一撒再一拉,網裡就有好多浪渣,有時候,還看見網裡有幾條小魚,他們就小心翼翼地打開網,輕輕地把魚兒放回水裡,難怪清江這麼乾淨,原來得感謝他們。 

  我們的小船輕快游着,不一會就到了終點站:石柱觀。 

  放眼望去,一條小路在山坡上蜿蜒盤旋,猶如一條絲帶垂在崇山上。路上沒有石階,沒有護欄,只有一條沒有完工的水泥坡路。這時我抬頭仰望,啊!有幾座亭子怎麼建在樹上?懷着好奇我悠哉游哉的爬上了山頂。仔細一看,原來是復修的道觀和淘氣的樹木忽悠了我的眼球,它們靜靜的矗立在那裡好像在對我們微笑。這時有幾隻歡樂的小鳥飛過我的頭頂,落在我面前的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想在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我不由自主地放聲高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使我驚奇的是這些鳥兒一點都不怕,而且叫得更歡,彷彿在給我伴奏。 

  不知不覺下午了。該下山了,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上山雖然陡但只要身體前傾還是能爬上去的,可下山卻不同,因為重心不好掌握,很可能滑倒,姑媽提着高跟鞋赤腳下山,還一邊走一邊喊我們小心點。我們幾個小朋友想冒冒險,於是就快跑下山,當我們已經到達山下時耳邊還響有父母的叮囑:“弋戈,小心點!別滑倒了!慢點!”下到山腳,回頭一望,只見半山腰上濤爸爸兩手攙扶着爺爺,嘴裡還不時囑咐:“您慢點!”慢慢的所有人都下了山。 

回望山頂在陽光的照耀下,一片生機盎然。這時我的腦海里閃現齣電視上的那一條公益廣告:人是美的,自然是綠的,社會是和諧的!回想起今天的這一幕幕,我突然明白其實和諧就在我們每天的生活里!

您正在瀏覽: 走近石柱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石柱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