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扔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毽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們在院子里的葡萄架下舉行了一場扔毽子遊戲。我們用猜拳的方法決定了兩個扔毽子手,他們是李明和王剛。我大聲宣布了遊戲規則:“扔毽子手站在兩頭,我們站在中間,扔毽子手把毽子丟過來,如果被毽子擊中了,就要下場去換扔毽子手上場,如果抓住了毽子,就可以加分。”

  一開始,李明就將毽子朝天上丟去,讓我們不知朝哪兒跑。不好!毽子要掉到我的身上了!我趕緊往旁邊一閃,不料腳往下一滑,撲通一下摔了一跤,心想:還好躲過了“毽子難”。旁邊的人都笑我摔了個“狗啃泥”。王剛開始丟了,他從下面用力一丟,一下子就打中了張紅的腳,張紅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家都捧腹大笑,只見她低下頭,很不情願地離開了遊戲場地。這次又輪到李明出場了!他用盡全身力氣,重重一打,擊中了好幾個人。他們一個個地坐在了地上,摸着屁股叫:“哎喲!”我們都豎起大拇指異口同聲地說:“太厲害了!”

  這次遊戲鍛煉了我們隨機應變的能力,可以使我們頭腦靈活動作敏捷。

  遊戲結束后,我們還沉浸在有趣的回憶中。從此我們都喜歡上了“扔毽子”遊戲。

您正在瀏覽: 扔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