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指兄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五個兄弟,他們為了證爭厲害,經常發生內訌呢!

  只見大指母沾沾之喜地說:“雖然我很矮,但是我最強!按、捏、握、誇獎別人的本領,你們誰會呢!”

  聽完這話,食指很憤憤不平:“喲喲喲,別以為你有那點小功夫就嚇到我了。我比你們都厲害,我能指揮別人!你,你快我打醬油去!”

  中指也不遜色於他們,說:“你們都沒我有學問。寫字的時候,只有靠我來支撐着筆桿才能寫出一首漂亮的字,沒有我的奉獻,你們誰能做到?”

  “懶得和你們比,我只要擁有我的榮華富貴就行了。”無名指並不嚷嚷。

  “你們別爭了!表面上看你們各有各的作用。可是,只有我們無兄弟團結在一起,才能發揮更大的作用!”小指母不緊不慢地說。

  聽了這話,它們從此團結一致,相親相愛……

  初一:陳放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