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們正在寫作業,孫老師突然走了進來,手中還拿着一疊紙。 

  孫老師說:“同學們,‘蒲公英’作文大賽的獎狀發下來了,請獲獎同學來領取獎狀。”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都紛紛猜測誰會獲獎,大家都有點緊張,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陳思宇-一等獎!”,只見她笑容滿面,腳步輕快地走到講台邊,結過了獎狀。我既為她高興,又盼望自己也能得獎,,心裡又緊張,又激動,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生怕漏掉了老師的每一句話。“王筱傑——一等獎!”,我呆了一下,半信半疑,上一次作文大賽我名落孫山,難道這次發生奇迹了?我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就像做夢一樣,欣喜若狂,飛快的走上講台,從老師手中拿過獎狀。只見那獎狀上有淡淡的蒲公英花紋,下方印着幾個主辦單位的紅色印章,上面寫着鼓勵獲獎者的話。他彷彿在對我說:“你真棒!你真棒!”成功的喜悅讓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決定回家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 

  一到家我便把獎狀掛到了牆上,心想:爸爸媽媽回來看到后一定很高興。不一會兒,他們回來了。當看到獎狀時,都驚喜極了,連連誇我,爸爸說:“這次表現不錯,但不能被成功的喜悅沖昏頭腦,你要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心裡也在想,這次取得成功是靠平時的積累,老師要我們勤於閱讀課外書,摘抄好詞好句,作文時要抓住人物特點,語句通順,對作文的字句要“過濾”、“推敲”。 

  這次作文大賽還有很多特等獎,像我一樣的一等獎也是數不勝數,我要在平時多觀察、多閱讀、多思考、多積累,這樣才能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