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喜悅 

  三月的一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將要參加英語口語考試,我為了這次考試我已經付出了許多努力,常常到了夜裡十點還在讀複習資料。所以我對這次考試充滿了信心。 

  不料,在考試前一天夜裡,我突然從夢中醒來,感到肚中一陣絞痛,連忙跑到衛生間吐了起來。我腦子裡閃現一個念頭:我生病了!明天該如何參加考試?果然,早上起床,我依然頭暈腦脹。媽媽心疼地說:“不要去考試了。”但是想到為這次考試我付出的努力,我怎能因為這點病痛而輕易放棄考試呢?於是,我還是決定參加考試。 

  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考場,等待着老師對我的提問。此時,腹中傳來的疼痛在折磨着我,我攥緊拳頭,用胳膊壓着肚子,大聲地回答老師提的問題。同時心裡也在努力地思考着以前背過的知識,盡量不去想自己的病痛,全身心地投入到與老師的談話中。漸漸地我精神起來,忘記了病痛,和老師用英語自如地交談着┉老師問,我答。一切問題我都了如指掌,倒背如流。 

  二個月以後,我從網上知道了成績,我通過了這次考試!我立刻高興地跳了起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啊!這次考試讓我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這種喜悅是與得到某種東西或獲得一些利益后的喜悅是不一樣的,它是發自內心的對自己的讚許,我克服了病痛,並且順利地通過了考試,讓我心中感到無限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