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靈的張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張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張建是我姥姥隔壁鄰居家的一個小男孩,皮膚黝黑,大眼睛,長睫毛,高鼻樑,長得非常可愛。

  他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孩子,也是我的忠實粉絲。

  去年暑假的一天下午,涼風習習,是夏日裡難得的好天氣。爸爸帶我去田家姥姥家玩。張建一見我就姐姐前姐姐后地叫個不停,還屁顛屁顛地跟在我屁股後邊轉。我在姥姥家翻箱倒櫃,他眨巴着眼睛說:“你是在找鞦韆吧?”我眨眨眼驚奇地問:“你怎麼知道啊?”他紅着臉,詭秘地說:“每次來你都要盪鞦韆的嘛!”我在心裡默默地說:“佩服,真佩服,這麼小的孩子居然會察言觀色。”於是,他連忙找來鞦韆,還叫來了我的小表妹培培。我們跑到屋后的一片樹林里,找了相對較平的一塊地,和相對較大的兩棵樹。我連忙往上一爬,可怎麼都爬不上去。他笑眯眯地說:“姐姐,快下來。看我的!”說完,他縱身一躍爬上了樹,把手一伸說:“姐姐,把繩子給我。”眨眼功夫,他就把繩子系好了。可以盪了!可以盪鞦韆了!我要他先盪,他卻堅持要我先盪。我坐在鞦韆上,可怎麼都盪不起來,張建靈精一動趕緊跑在後面一推,並叫培培在前面拉。鞦韆盪起來了,我們笑啊,鬧啊,唱啊,跳啊,是那樣開心,那樣歡樂。我們三人輪流蕩着,輪流拉着,輪流推着,是那樣的友好,是那樣的和諧。不知不覺,天快黑了,我不經意地看了一下手腕,張建立馬就明白了我是在看手錶,是在看時間,他馬上就說:“姐姐,我們回家吧!”

  多聰明機靈的孩子啊!我們歡跳着依依不捨的回了家。

  五年級:ccl303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張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張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