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去芬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去芬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旅遊是每個人都喜歡地戶外活動,旅遊不但能增長見識,還可以開闊視野。我最想去芬蘭旅遊。

  冬天的芬蘭,白雪皚皚。其中有幾點非常吸引我。

  1、聖誕老人村

  在芬蘭西部有一個聖誕老人村。那裡有位聖誕老人,孩子們可以和聖誕老人講故事,還能和聖誕老人留影紀念,但要花上17歐元。商店裡有許多聖誕節的物品。還可以寄信給聖誕老人問候平安。

  2、納米族人們

  芬蘭的納米族在芬蘭人口數是最多的。他們熱情好客,言形舉止有禮貌。只要你路過他們家的門前,他們都會請你到屋裡吃上鮮美的烤魚。

  3、狗拉雪撬和滑雪

  在冬天的芬蘭,狗拉雪撬和滑雪對那些愛好者來說是最刺激了。要想做雪撬,一定要工作人員量好體重。因為體重重的人要一些大狗才能拉得動、跑得快。體重輕的人只要幾條小狗拉就可以了。以為體重輕的人被幾條大狗拉,感覺就像飛馳的速度一般,會一不小心把你拋到幾十米以外。滑雪當然是要講技術的,如果不懂滑雪的人從高坡上滑下來,一定會變成一個大雪球滾下來。

  4、森林旅館

  森林旅館全是用芬蘭那裡生產的木材做成的。裡面的餐具、杯子等都是3個的,以供全家人一起享用。旅館里的床都是紅色。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白雪遍地,光禿禿的樹木挺拔,感覺好像躺在大自然的懷抱里睡覺,會一下子進入夢鄉。

  5、冰洞

  手巧的藝術雕塑家巧妙的用冰做各種生活用品。當你拿冰杯子喝水時,你會發現杯子越喝越小,直到消失得不見蹤影。睡覺也要睡在冰床上。也許你會剛到很奇怪,冬天這麼冷,怎麼還睡在冰床上呢?原來,睡覺時每個人都要穿一件鵝絨的衣服睡;穿上它,在冰洞里,還是保持正常的體溫。到過冰洞后都會讓你流連忘返。但可惜的是,它們的壽命只有短短的兩個月。

  聽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想去芬蘭呢?

  其實,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好玩有趣新奇的地方。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長大后一定會把夢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去芬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去芬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