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女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女之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 

  他,是我的父親,自從十歲起,我就習慣了叫他“老爸”,“老爸”在我誕生后就慢慢地老了。 

  他愛我。 

  我 

  我,今年十一歲,“老爸”愛叫我“幺兒”,我非常樂意,“老爸”說,我八十歲時他還叫我“幺兒”。 

  我愛他。 

  他愛我 

  父親對我的愛可以說是太細緻和太重要了。我家後面是一條繁華的街道,車流量很大,又沒有紅綠燈和地下通道,而街道的對面有家大超市,我和父親經常去那裡買東西。 

  但過馬路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再加上有時我還要到對面廣場去騎車。 

  每次過第一條馬路時,父親都讓我走他的左面,過了隔離帶后,父親又讓我走他的右面,也就是說,如果真有汽車撞到我們,父親就是我的盾牌。 

  多麼沉重的一塊盾牌!沉重得可以和生命畫上等號。父親對女兒的愛遠遠超越了生命。 

  我愛他 

  父親的工作十分繁忙,每晚八九點鐘回到家,常常是腰酸背痛,而我,就成了他的按摩師。 

  每至寒冬,我的手總是冰涼的,而那時候,父親由於長時間辦公,總是脖子疼得厲害。 

  我想:如果這麼冰的手去給父親按摩,那他一定會更疼的。 

  於是,我每次為父親按摩前都要把手放在自己身上所有暖和的地方暖一遍過後,才把手放在父親的脖子上。 

  一天, 母親發現了我這個細節,並告訴了父親。 

  這時,父親的脖子暖暖的,可能心也是暖暖的吧! 

  父女之間 

  他愛我。 

  我愛他。 

  這就是父女之間。

您正在瀏覽: 父女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女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