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父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父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父女

 江蘇省鎮江丹陽 江蘇省丹陽市前艾中心小學六(2)班 戎文婷

  我有一個球迷爸爸,他被尊稱為我們家的“足球皇帝”;我爸爸有一個球迷女兒,那就是我,我是這個家的“足球公主”。

  爸爸喜愛足球,據說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爸爸常在我面前誇耀自己:“我愛上足球的時候,你還沒有出生呢!”這話可能是真的,因為我聽見有一次媽媽責怪爸爸說,她第一次進這個家門的時候就差點挨了爸爸一球。

  我喜愛踢球,全是受了爸爸影響。我坐搖車的時候,爸爸把搖車推到他踢球的地方,讓我看他踢球;我會走路后,爸爸帶我去球場幫他撿球;為此我常順便踢上幾腳;我上學了,爸爸就有目的地訓練我盤球、運球、射門。爸爸總說要把我培養成女足運動員,去奪世界冠軍為國爭光呢!

  我愛足球,我們父女的喜怒哀樂都與足球密不可分。從2000年的奧運會,到今年的世界盃,到亞運會,那怕是深更半夜,我和爸爸都會不睡覺看球賽,為我們喜歡的球隊吶喊、助威。看到我們喜歡的球隊贏了,我們歡呼雀躍;看到他們輸了,我們就會垂頭喪氣,好像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就是我們。前不久,中國女足沒進入世界盃四強,我們父女倆幾天都沒有笑容。

  我一有空就去練球。那一次,我正在家門口踢球,爸爸從門裡走出來。我大喊一聲:“看球。”球應聲直奔家門。爸爸一愣,球已到了屋裡,“當”一聲巨響,臉盆被撞掉在水泥地上了。在樓上晒衣服的媽媽問道:“出什麼事了?”我不敢吱聲,趕忙躲到了爸爸身後。爸爸輕聲地回答媽媽:“沒事,是我沒把球撲住,讓球進了門,把臉盆打了。”媽媽板起了臉說:“等我下來,非好好收拾你們不可。”我望着爸爸笑了。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理想,有奮鬥,是我們踢足球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足球父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父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