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女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女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女情 標籤:父女作文 母女情作文

生活六年,六年間心裡會有許多的情,那些情往往會使人難忘,使我們在美好的記憶里揮之不散。比如:師生情,父子情,父女情,同學情,母子情,母子情,鄰里情等,但這些是我揮散不去的,那非婦女情莫屬了。 

  人們都說母愛勝過父愛,女孩子和母親好,男孩子和父親好,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覺得應該父愛勝過母愛。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風雨相交的夜晚,我在床上糊裡糊塗的說夢話,越說越嚴重,媽媽在旁邊若無其事,當做沒看見一樣,而爸爸卻過來,用他那溫和的大手來撫摸我瘦小的額頭一摸,嚇了一跳,發現我的額頭比他的額頭熱,他敢忙拿着大被,給我蓋着,抱着我一步一步的向醫院奔去,他不怕那無情的大衣,不拍那刺耳的雷鳴聲,不怕那泥巴多的地,邊走邊和我說:女兒不要緊,快到醫院了,我似乎隱約聽到了爸爸和我說話的聲音,當時我好想變成一把大雨傘,為爸爸遮擋那無情的大雨們變成一套衣服,為爸爸取暖。可惜,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到了醫院,爸爸像一匹野馬,為我忙前忙后,喊醫生。醫生告訴爸爸,你先去挂號,你女兒的病很輕,不要緊。這時候爸爸才鬆了一口氣。醫生給我開了一些點滴葯,這一宿我在那舒服的大床上度過,等我張開眼時,卻看見爸爸在那破舊的小板凳度過一夜,我不禁的哭了起來。 

  還有一次,放學回到家,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是我鬱悶不已,我也沒和爸爸說,怕爸爸訓我,說我上課沒有好好聽講。但不一會,爸爸他自己主動地從我身邊走過。問我:怎麼了?女兒,是不是有不會的題了?我羞澀的和爸爸說:恩,這道題我不會,但是我敢和你發誓,我上課真的認真聽講了。爸爸沒有說我,反而笑了一下。這個小傻子,我怎麼會說你呢,我來看看這道題,於是就念起來:高2分米,半徑4分泌的圓錐體,每分米裝70千克,這些沙子共多少千克?爸爸告訴我,你看這題其實就是求圓錐體的體積,然後乘以710千克,就等於這些沙子的重量了,我不假思索,的確如此。 

  父女情,就是父親在那個夜晚對我的照顧,在意地消逝中體現出來的。世上有比父女情還珍貴的么?

您正在瀏覽: 父女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