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女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女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女趣 標籤:父女作文

小時侯,爸爸每天逗我玩,我非常高興。 

  爸爸教我玩象棋時,我不免會耍些花招:“兵”可以往後;“炮”不用翻一個也可以吃;“馬”“象”可以不按規矩走……每次爸爸都說我越來越聰明了,我聽了不免沾沾自喜。爸爸還教我寫毛筆字,但我寫的每一個都是歪歪扭扭的。有時不想寫了就在爸爸臉上畫鬍子,還依依呀呀地說:“大花貓,大花貓。”爸爸總是點一下我的鼻子說:“小淘氣包。” 

  在我還不會走路時,老是爬。爸爸每次見了總說‘小烏龜’我不高興了,爸爸跑過來說:“寶貝女兒,來老爸教你。”說著就慢慢走了起來:“來邁右腳,左腳,右腳,左腳……對,就是這樣。”學會後不久,我又爬了起來。爸爸走過來說:“寶貝,怎麼不走了?”我撅着嘴說:“不想走了,太累。我要騎大馬。”爸爸讓我坐到他肩上,我高興的喊道:“喔,騎大馬嘍,喔,駕,駕。”過了一會兒爸爸說:“騎馬將軍。在下斗膽問一句,可以讓你的‘馬’休息一下嗎?”我回道:“可以。不過本公主要用膳了,快去準備吧。”…… 

  歡笑聲不時在屋裡響起,溢出一份溫馨。

您正在瀏覽: 父女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女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