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女情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女情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你快點,快遲到了!”我已經上初中了,每次上學爸爸都用摩托車載我去。星期天那晚上吃完晚飯忽然下起了瓢潑大雨,我這時急得團團轉,生怕老師批評我。

  “知道了,你拿好東西等我!”爸爸在房裡一邊穿衣服一邊對在客廳的我說。這可怎麼辦呀?下這麼大的雨,天氣又這麼冷,不淋感冒才怪。這時,爸爸從房裡走了出來。他把褲子挽了起來,穿這拖鞋,拿了一把雨傘,帶了一件雨衣急急忙忙地拉着我衝下樓去。雨越下越大,爸爸的腳都濕透了,那該多冷啊!爸爸領着我到了車庫,只見他把雨衣一套,就對着跟在後面的我說:“快上車吧!等一下可能會冷一些,忍一會就到了!”我點了點頭,就和爸爸上車,爸爸把雨衣的一大部分都往我這裡扯,而他自己卻只蓋着上身和頭部,這樣就出發了。我看在眼裡,在雨衣里直掉眼淚。心裡直罵老天爺怎麼能偏偏在這時下雨。

  雨衣里暖和極了,可爸爸的腳和手都濕透了,路好像比原來漫長了許多。我低下頭來,爸爸的腳直哆嗦,我心裡更難受了。快到了,我把眼淚擦乾,爸爸把車停在雨淋不到的地方,最後還叮囑我:“天氣變冷了,在學校里要多添一點衣服,別感冒了,會感冒的。”平淡的一句話,讓我又一次感動了,那深深的父愛溫暖了我的心,我的肉體,我身體的全部。我一邊聽父親的話,一邊低頭看父親直哆嗦的腳。我聽完父親的話后,對準備要走的父親說:“爸,回去了洗個澡,你也別感冒了,會影響工作的,我走了!”“慢點走,路很滑!”爸爸不放心,又的我說了一句。啊!父愛,多麼偉大啊!回過頭,看着父親離去的背影,又一次感動湧上心頭……

  爸爸愛着我,我愛着爸爸,我們彼此愛着,溫暖着彼此的心!

您正在瀏覽: 父女情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女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