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女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女之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有這樣的感覺吧:兒子大多數跟爸爸比較親,女兒大多數跟媽媽比較親,我就是跟媽媽比較親,(。)跟爸爸的關係有些疏遠,一是因為爸爸實在是太忙了,沒有多少時間能跟我們說話,(;)二是因為爸爸太嚴厲了,有時我做錯了一道題,他都要大發雷霆,所以我很怕他,不愛跟他說話。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教我寫我的名字,“妞妞,你的名字是×××,來,你寫寫看。” 

  我拿起一支鉛筆,學着媽媽的樣子寫了起來,當我寫到第五遍的時候,站在一旁的爸爸有些不耐煩了,衝著我吼道:“你怎麼那麼笨呀,名字寫了幾遍了都寫不好!”我聽了爸爸的訓斥,哭了,媽媽聽了,說:“孩子剛幾歲呀?怎麼可能寫幾遍就會了呢?你也真是的,別衝著孩子吼。”爸爸“哼”了一聲就走了,我繼續練着寫我的名字,(。)此後,爸爸這嚴厲的形象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紮根了。(好嚴厲的爸爸!) 

  有一天,媽媽在電視上看到了關於怎樣教育好孩子和怎樣當好家長的節目,她看完后給爸爸講了大概的內容,爸爸聽了也覺得自己以前做的不好,打算改變好自己,他現在變得幽默了,不是那麼嚴厲了,也經常抽時間與我溝通,漸漸地,我敢和爸爸說話了,此時此刻我才明白,原來爸爸的嚴厲也是對我的愛,只不過我接受不了罷了。(轉折相當突兀,能寫的具體點嗎?) 

  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和理解,這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才會更加密切。

您正在瀏覽: 父女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女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