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我在外面玩。忽然,我發現前面有一串黑色的小東西在蠕動。我小心地走過去一看。噢,原來是一群小螞蟻,在搬家呢!

  於是,我就蹲下來仔細觀察。螞蟻搬家可真有趣啊!你瞧,它們有的背着它們的食物,有的背着螞蟻卵,有的背着剛出生的小螞蟻,有的也許已經把東西搬到新家裡了,然後又來搬。它們的隊伍排的整整齊齊的,像一條長龍似的。

  突然,一隻螞蟻發現它們的隊伍旁邊有條毛毛蟲,只見它飛快地告訴自己的同伴。不一會兒,螞蟻們就向毛毛蟲涌去,它們用鋒利的牙在毛毛蟲身上亂咬,痛得毛毛蟲直打滾,一下子就壓死了好幾隻小螞蟻,可是螞蟻們不氣餒,又重新整好隊伍,猛地湧上去,過了一會兒,毛毛蟲一動也不動了。螞蟻們戰勝了毛毛蟲,然後抬着它們的戰利品興高采烈地回家去了。

  我發現,螞蟻雖小,可是它們團結一心,就能搬動比它們重很多的東西,還能戰勝比它們強大好幾倍的動物。

  螞蟻的身上真是有着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啊!

  中心小學四年級:孫騰飛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