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衛””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當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在乾淨、寬敞、舒適的大街上時,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這乾淨舒適環境的創造者--環衛工人。 

  環衛工人們每天給城市裡的樹木澆水,讓它們茁壯成長,綠化我們的城市; 環衛工人們日日澆灌花朵,讓它們更加美麗,以美化我們的城市;環衛工人們精心打掃又細心撿起每一片垃圾,讓我們有一個整潔美麗的城市。 

  記得有一次,我興高采烈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無意間把一些紙屑隨手一扔,又蹦蹦跳跳地往家走,這時,旁邊來了一位環衛工人,她彎下腰把地上的紙屑掃完了,又回頭微笑着瞥了我一眼,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一個夏天的周末,我去學英語的時候,看到一個小朋友從樓上扔下來一塊西瓜皮,正好砸在一位環衛工人的頭上,環衛工人二話沒說,就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 

  環衛工人們就像一位媽媽,操心着我們的家園;他們更像一位戰士,日夜保衛着我們的城市。謝謝您們,環衛工人!您們的身影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環衛””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