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同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同學當中,如果論脾氣的話,我最敬佩的還是做要好的同學崔一鳴。因為,他從來沒有對任何人發過脾氣。無論你對他做什麼,他臉上始終都是擺着一副笑臉。

  有一天,老師因為覺得我們展示和上課紀律都非常差,就罰我們下午寫一篇讀後感,寫不完不準走,不僅僅這樣,老師在中午放學的時候,還拖了堂,大半天才放學。

  隊伍解散以後,我又悲又怒,悲的是我下午一節課間也不能玩了,必須寫作文。而怒的則是我上課的紀律明明很好,而且我們組也沒有進行展示,怎麼就展示和上課紀律很差要罰寫作文。我越想越生氣,便開始發泄怒氣起來。可當我看到崔一鳴的時候,怒氣立刻一掃而空,腦子裡充滿了驚奇。因為

  崔一鳴吃着自己的冰糕,一點也不生氣,似乎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

  我問了他一句話:“你不覺得讓人生氣嗎?”

  “怎麼讓人生氣了,下午寫完作文交給老師不就行了嗎。況且,那是我們的老師呀!怎麼能發脾氣呢。我都是一直在忍耐,所以從來沒有發過脾氣”

  聽到了這句話,我立刻便對他生起了敬佩之情。從今往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忍耐,絕對不能再對任何人發脾氣。四年級:馬錦哲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