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稅務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稅務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憑着自己瘦小的身材,從人群的縫隙中鑽了進去。只見一個戴着新疆帽的“假新疆”一邊抑揚頓挫的叫賣,一邊把烤得焦黃油亮的羊肉串拿給身旁一位穿着制服的稅務官。這位稅務官看起來挺英俊,腋下夾着公文包,他正從“假新疆”的手裡接過一串還散發著香氣的羊肉串。我看到這種情景,不由的想:這個“假新疆”為什麼點頭哈腰的接待這位稅務官?難道是……想到這裡,稅務官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一落千丈。哼!穿得一本正經,他對得起大蓋帽上那莊嚴的國徽嗎?

  “您吃,您吃!”說著,“假新疆”又遞上兩串。見此情景,我忘了讒,憋了一肚子的氣,在等待着下面的好戲。“我說稅務官同志啊,我們這些小商小范賺點兒錢也不容易,您說是不?我的稅能不能就……”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斜了一眼那位稅務官,只見他一邊津津有味的吃着羊肉串,一邊不時的點點頭,那樣子真令人噁心。 

“假新疆”忙又送上了幾串羊肉串,擠出一臉的笑容。圍觀的人們指點着,議論着。一位老大爺嘆息着:“現在有些人啊,只顧自己,哪裡還有國家?真是造孽啊!”這時,稅務官擦了擦滿嘴的油,從口袋裡掏出兩元五角鈔票,“啪!”放在“假新疆”的手上:“一共5串,按原價照付。你烤的羊肉串味道不錯。同志,請交稅吧!

  聽了這話,“假新疆”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了,我和周圍的人也都驚呆了……

  望着稅務那國徽映的紅紅的臉旁,此時,我感到他非常可親、可敬,真不知怎麼表達我的敬佩之情,只是衝著“假新疆”喊了一嗓子:“我也來五串!”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稅務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稅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