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我的阿姨送給我一隻小烏龜,看上去有點凶,其實是非常溫馴,我蠻喜歡它的。 

  小烏龜的腦袋呈三角形,很像蛇的頭,一雙凸出的眼睛,比芝麻還小,滴溜溜地轉,似乎在看周圍的一切事物,它警惕性極高,若是遇到一點兒動靜,它就把腦袋,四肢和尾巴都縮在殼裡一動不動,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頭和四肢在哪裡。它的殼美麗而堅硬,像一塊盾牌用來保護着自己的身體。它的脖子上有黃色的斑紋。它的四隻小腳雖然很短,但是很粗壯,每個腳趾上都長着璞,並且有鋒利的爪子,這樣才能在水裡劃過來,劃過去,慢慢地向前移動,這是有趣極了。 

  有時甚至能爬上小土坡,那細小的尾巴像一條細線,又像一個錐子的頭尖尖的。有一次,我去逗烏龜玩,把烏龜倒過來放在地上,這時烏龜四腳朝天了,我故意走開了,遠遠地看着它。只見它伸出小腦袋,眼睛朝四處看,見沒有危險了,就用頭抵着地面,用力一頂,可能力氣不夠大,怎麼翻也翻不過來。這下可急了,它把頭縮在殼裡,像是在像辦法。想啊!想啊!它歇足了力氣,突然它把頭伸了出來,四隻腳伸直,頭猛地往地上一頂。果然,它的身子翻了過來。我想:它的腦袋不大,卻挺聰明的。 

  每當一空閑,我就會找來一些食物:有素的,也有葷的,放在它的眼前,它伸長脖子,專揀那些葷的來吃。它吃東西的姿勢真是太有趣了。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黃嘉健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