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留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客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玩。”“對呀。”我跟哥哥興緻勃勃的回到家裡。腳剛一落地,就聽姑媽的說話聲:“快過來。”我和哥哥一聽,聽出中間有些生氣的語氣,就趕快去報到。姑媽說自己找我和哥哥找的好苦呀,去外面找了好久,又在家裡等了好久。我想:“說一下就說一下,反正還能玩呢。”我正想着,姑媽對哥哥說:“我說過本來今天早上就要回瑞安的,可現在只好吃完飯再走了。”我一聽,覺得很不爽,因為我和哥哥還沒玩夠呢。幸好我機靈,眼珠子一轉,就想出一個拖延時間的方法。我拿出飛行棋,對哥哥說:“我們來殺一局怎樣?”“好呀!”哥哥爽快地回答。下完飛行棋,吃完飯,我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我求姑媽說“過一個小時再走吧”“不行!”“半個小時呢?”“不行。”“十分鐘呢?”“可以…。”雖然有點高興,但十分鐘那麼快,做什麼呢?我始終拿不定主意,就問哥哥。哥哥說要聽我彈鋼琴。我用最優美的聲音彈《春之歌》。“叮鈴鈴”門鈴響了。我垂頭喪氣的去開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媽媽回來了,媽媽的來到,我和哥哥興奮不已。(因為媽媽一定會留住姑媽)媽媽跟姑媽說好不走。可當我們要出去玩的時候,姑媽說一定要回去。我求,哥哥求,媽媽挽留,可都沒用。

  哥哥走了,我想叫姑媽再留一分鐘,哪怕一分鐘,可一切都太遲了,太遲了……

您正在瀏覽: 留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