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尋常的客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客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一會,門外傳來了“嘭嘭”地響聲。貝貝急忙去開門。呀!眼前出現的不是媽媽!像是個外星球的人。 

  貝貝尖叫着倒退了兩步,“撲哧”一聲坐到了地上。外星人連忙進來,把貝貝小心地扶了起來,微笑着說:“孩子,別怕,我不會傷害你。我叫樂樂,是來看看你們地球人的。貝貝結結巴巴地說:“可……可我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呀!”外星人笑了笑“我想和地球上的孩子交個朋友。”樂樂邊說著把貝貝扶上了沙發。貝貝奇怪地問“你從哪兒來地呀?”樂樂說:“X星球的”。貝貝一愣,從沙發上掉了下來,卻沒有落在地上,而是懸在了空中。貝貝大驚失色:“怎……怎麼回事?”樂樂哈哈大笑起來,說:“哈!不瞞你說,從我們交談開始,時間就已經停止了,只是你從沙發上掉下來才發現這個問題。”說完,樂樂用手在空中一抓,就把貝貝拉回到沙發上,又說:“現在只有我們倆才能動了。”這下貝貝心裡懸着地石頭終於放下了。忽然,貝貝看見了作息時間表,這時應該寫作業,她跑進書房,樂樂也跟着進去了。貝貝一邊寫作業一邊抱怨學校的作業實在太多了。樂樂聽了,“嘩”地一下變出了一台作業機。經樂樂介紹,這是他那個星球小學生專用品,老師們都不知道,只要把本子打上勾再放到作業機里,機器會自行運轉,幫你把作業寫好,而且是模仿小主人的筆跡。貝貝聽了,羨慕極了。看見自己的作業一下子就“寫”完了,貝貝高興地說:“讓我們來做遊戲吧!”樂樂摸了摸頭,奇怪地問:“遊戲,遊戲是什麼?又是作業嗎?”貝貝心一暗,想:又玩不成了。樂樂看了看手錶,貝貝才發現他有手錶,樂樂低聲地說:“我得走了,再見!”貝貝想哭又哭不出來,只好說“再見!”。樂樂裝着高興地樣子說:“沒關係,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的。”說完,他架起彩雲飛走了。 

  “叮咚”,門鈴響了,貝貝打開門一看,是媽媽,她抱着媽媽說:“外星人走了。”媽媽糊塗了,說:“什麼?外星人?”貝貝突然想起那時候時間停止了,誰也不知道。於是就亂回答了一句:“沒什麼!”媽媽感到莫名其妙。而貝貝卻感覺今天意義非凡。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客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