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氣”的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氣”的客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的朋友趙阿姨來我家玩,身後還帶來一小客人。她大約有三、四歲吧,圓圓的頭上稀稀拉拉長着幾根黃毛毛,小小的鼻子嵌在圓臉中間,一張小小的嘴巴可會說了,有時說話象個小大人似的。頭大身體小活象漫畫中的卡通人物,非常可愛!

  剛來到我家時,對一切還很陌生,還是個怯怯的小姑娘,玩了一會兒,慢慢的就跟我們熟了,就變的膽大,敢和我們說話了。吃飯的時候,她也和我一樣不怎麼愛吃飯,東跑西跑的,一會去看看魚,一會又去打開冰箱看看,攔都攔不住。於是阿姨只好追着喂她吃飯。我媽媽在一旁逗她:“你不好好吃飯,我下午去你家吃飯好不好?”她連忙說:“不好,不好,我家裡什麼都沒有”!我媽媽又故意說:“你們家冰箱里有什麼?有沒有肉?”她急忙說:“沒沒——沒有!”“那有沒有水果和什麼好吃的東西呢?”她更急了:“冰箱裡面什麼都沒有,你不要到我家去了!”逗的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吃完飯後阿姨有點事要去辦,把她托給我媽媽照看。因為天氣很悶熱,所以媽媽吩咐我買兩根雪糕,我們一人一根。我的雪糕很快都吃到嘴了,她的弄了半天還沒剝開,迫不得已只好找我媽媽幫忙了。媽媽又逗她說“那剝開了我要咬一口。”她卻理直氣壯地說:“這是我的,憑什麼給你吃?”又惹的我們捧腹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氣”的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氣”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