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跑步能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能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想知道我們班的跑步能手是誰,我肯定會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祝俊溢了!” 

  祝俊溢有着不高的個子,有力的大腿。從他那充滿活力的大眼睛中就能看出,他是個喜歡運動的男孩子。 

  一次,我們小隊和其它三個小隊比賽跑步。到他了,我們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發槍令一響,他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去,衝出終點。YEAH!我們贏了! 

  還有一次,老師舉行了一場接力賽。比賽正如火如荼地舉行着,很巧,祝俊溢分在了我們這一組。小組裡,有幾人跑得慢極了。特別是周振業,等他將棒傳給祝俊溢的時候,我們已經落後很多了,大家都十分着急,拚命地喊着:“加油!加油!”祝俊溢一點不慌,一拿到棒就飛快地跑了起來,像一匹千里馬,超過一個人、二個人、三個人------ 

  他緊咬着牙,甩掉了所有緊追不捨的人。“還有五十米、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十米------”最終,他第一個衝出了終點,我們全場沸騰了,勝利真是來之不易啊! 

  跑步能手,非我的朋友——祝俊溢莫屬! 

您正在瀏覽: 跑步能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