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後,爸爸媽媽一邊看報,一邊談論一宗歌星被廉政公署拘捕的新聞。報紙說,歌星涉嫌駕車失事,卻收買警察,由別人認做司機頂罪。

  爸爸說:“現在的年輕人實在太放任了,不但胡作非為,更以為錢是萬能!”

  媽媽說:“幸好我們還有廉政公署,把貪污或行賄的人繩之於法,不管他們是不是大人物。”

  爸爸對我說:“小滿,這就叫做‘法治’、‘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了。”

  如果社會上做什麽事都要用金錢來疏通才辦得成,對沒錢的人來說就太不公平了,所以我十分支持廉政公署,電視上有關廉政公署的劇集我也愛看呢!

  其實我也愛看包青天的戲。包青天審案不也是不怕權勢、極力維護法治嗎?

 澳門花地瑪堂區鏡平四年級:張鎮輝

您正在瀏覽: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暫無評論